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網路創業的五大步驟

图片


一、設定個人
目標


一開始我們要先設定好自己網路創業的目標,好好規劃自己時間的運用,但一開始目標千萬別設的太高,例如一開始網路創業就把第一個月的利潤目標設在3萬。這樣就有點太高了,要打穩基礎,穩定的一步一步往上才是上策。


二、尋找自己的目標市場和產品

尋找一個自己較熟悉的目標市場,或者也可以尋找一個自己覺得有充分客群和利潤的市場,接著找尋這個市場中符合你需求的產品,也就是可以提供你放置在網站中進行銷售的商品。



三、
建立銷售網站或部落格

建立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可以使用網路上免費的部落格,例如:痞客邦、天空、無名等,但最好的方式是自己建立可以完全有百分之百掌控權的網站或部落格,例如可以利用Wordpress等工具建立部落格,但可能一開始會需要花一些時間上手。


四、導入網站流量


有了自己的產品和網站之後,接著就是想辦法把流量導入至自己的網站中,因為如果你的網站沒有流量就相當於你的網路商店沒有人來光顧,沒有人光顧的商店也就不可能成交,所以要想辦法透過之前文章介紹的各種方式把網站導入流量。


五、成交訂單

當然你網站有了流量之後,很有可能會有人對你網站上銷售的東西有興趣而想要購買,這就達成了最後的目的,也就是成交訂單。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站長 - 林瑋
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網友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